close




  今天 和 璇 聊完天   



          我繼續去 煙火 辣 XD !!




 一出去就被我爸放的 戰神 ’砰 ’聲嚇到  @@



很大聲 我嚇到了 !!



目前我家多多  還是 夾著尾巴  XD

   
              俗辣 XD !!



   哈哈哈   阿平呀  !! 有聽到吼 !!


  馬的超大的  耳多重聽了 手被炸傷了 眼鏡閃光了 爱腳淤青了 ˊˋ


        囧  好刺激呀 !!



     砰砰砰砰     崩崩崩崩    磅磅磅磅    碰碰碰碰  !!





  然後就和我姐完配合式煙火 !!


    七彩火神 + 金光煥發 + 發財樹  (兩大煙火 + 小煙火)



    戰神 + 瑞光發箭 + 小火炮 (2大型沖天炮 + 表演式煙火)


 
    長壽砲彈 + 發財樹 + 旁邊帶插 10 中國強沖天炮 (大型煙火+小型煙火+小型沖天炮)

   (把沖天炮插在煙火旁 發財樹和煙火同時點 沖天炮會因為煙火的火而點燃飛上天 !!)


    炮神 + 戰神 + 長壽煙火 + 中國強沖天炮 (兩大型沖天炮+煙火+小型沖天炮)

   (一樣插在煙火上 點燃煙火 連帶效果 沖天炮就上去辣 !!)


   好多組合 懶得打  反正玩的很過癮 !!


  今天破紀錄   30 根中國強一起上去   連續 30聲碰聲 !!  


     很爽呀  !!  聽了很振奮人心 !!  看了很過癮 !! 


        我們用秘密武器 !! 


             



                瓦斯噴射槍    在沖天炮點燃處旁 繞一圈


             全部一起上去   =ˇ= !!




            1分鐘搞完 1 捆 !!



              試了 3.4 次才成功 !!!



   一捆  25 隻   XD !!   都多依然夾著尾巴 !! 



   配合式煙火 我會傳影片上來 !!



   有彩虹唷 XD  !!


   隔壁的 車車 激激叫    !! 




   以上表演 我被炸到了 !!  也受傷了 哈哈哈  !!



   不過我跟我姐和她男朋友所玩的煙火可不是小兒科唷  !!


   不要以為很簡單 !!

    
   我被炸的很痛 但是還是玩了 =ˇ= !!



   還有好多沒完  明天在玩  !!


   今天休息了 =ˇ= !!



   煙火碰了一聲 往我這飛過來 我來不及反應 就被炸到了 !!




           ------------------



   今天很嗨 有很恨  受的傷很多 !!



  手上都是硫磺 碳粉 石灰  的味道 !!


  空氣中都是戰火味 !  空氣顏色很迷濛 !!

  
  很夢幻 白色黃色 看不到前方 !! 



  很開心 但是也很想老婆  =ˇ=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