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我爸媽和客人聊天 !!


  偷喝了好幾口酒  =3= !!


  這牌不錯喝 但是還是海尼根 讚 !!


                 讚 !!



   =ˇ=  煙火呀 又愛又恨 !!



  我家客人的女兒哭勒   !!!  



              味啥ㄋㄟ !!




 因為  !!




 ...................... 她沒吃到熱狗 XD



  就因為這樣哭了  哭的很吵 !!



    囧 !! 鞭炮 煙火 好臭臭 !!



剛剛  ... 射上去的煙火 因為是木棍那種的 !!



                木棍剛K到我頭
 ......




         我的頭 好痛呀 !!




  現在耳多 很痛   煙火很大聲 (阿平你有聽到吼 ??)


  痛死辣   !!!!




  很幹  但是我還是要玩   !!!   



   嗨    炸 蝸牛    !!


  把水篶鴦  放在水溝裡   !!






  碰   .....   蟑螂   跑出來了  !!



  老鼠也是   哈哈哈阿  !!



  炸死好了    !!   沒禍害 !!  很爽 =ˇ=



   我又被嚇到了    ....



         煙火聲   砰    !!



   囧    嚇到了   突然的一聲  !!




 算了 .... 我去喝飲料  壓驚好了 XD


   驚驚 !! 




 .....  酸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