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起笑 !!


   起笑了  !!


     真的起笑了 !!!




 為啥ㄋㄟ !!   


   我爸根本是胖虎 當 孩子王 !!!


  怎說呢 ?

  
  因為他一次放了 5.6 盒煙火 !
  
    連放的那種 ....

 

               一盒還沒放完  接著就放另一盒 ! !


     一次在放2盒   還有 龍吐珠 <--- 這是小煙火 !!



  小煙火很幹 有事沒事往我的腳上射    很痛 !!


    起水泡了 !!  


   之後我家附近 像是越南大戰一樣 空氣瀰漫的硫磺味


    黃色的戰火 !! 讓我看不到東西 !!


    路過的車子 都在遠方停下來慢慢開 ....


    過了我家後 急速飆碼 快點開走 XD


     煙火很漂亮  但是 很吵 !!


    我家附近的車子 都 激激 叫的  !!   
 


  而我也瘋了 .... 讓沖天炮 在我丟出去的後一秒爆炸  !!



  整的手被炸到了  我的腳也是  但是腳是煙火  手是鞭炮 !!    



   很幹的  我姐猛拍照 =ˇ=   (手很痛 但是還是硬網誌) 



  無論何時  我耳朵旁 都是煙火鞭炮聲 !!


  我所看到的 都是七彩的顏色 !!


  我所聞到的  都是硫磺.烤肉味  !!

  
  我感覺到的  都是中秋的的振奮


  覺得很好笑的事  我家多多夾著尾巴 !!


   他夾著尾巴 縮成一團 XD !!


  今天很開心 ... 我繼續鞭炮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