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 我才發現一件事  !!



   我的脖子  燙傷了 !!


  回想一下   !! ......


    (時間倒帶 ......)



  我媽客人的女兒 也就是我俗稱的妹妹 !!


  她在玩仙女棒  然後 他會很無言的把仙女棒 在我脖子和頭上來來回回的以移動 !!


  當我發現時 我閃也來不及了 !! 


  好像就是這樣吧 =ˇ= !!


  我的傷口可不少 .....   煙火的傑作 !!



  為熱狗而哭的妹妹  就是她辣 XD !!


   我已經在處理煙火的影片了 !!


  我會上傳給大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