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庵 手機壞了 XXDDDDD

我不小心把他強姦到壞的 ˋˊ XDDDD

=ˇ= 最近呀 別用手機打我 XDDD

不管你是要約我去嫖妓

還是喝酒 打架 XDDDD

或者正咩想找我發洩 XDDD 

都別打來 XDDD

因為庵的手壞了 XDDDD 

一個火太大 所以強姦手機

因為強姦手機 所以他想不開自殺了 DDDDD

手機呀手機 XDDD 你真壞呀 XDDDD

存錢存錢 買手機 

這樣又可以跟親愛的老婆傳簡訊 XDDDD







至於老地方捏 XDDD 

毛  雞  就打我家電或者上我網誌留言

你們兩個也可以 再我及時通留言啦

至於親愛的老婆 =ˇ= 妳捏 XDDDD

就等我回家在打家電給我 =ˇ= 留言網誌也行

妳高興就好了 我沒差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