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我家老爸帶全家去集集烤肉 

還約了玩遙控飛機的朋友 =ˇ=

我是裡面最大的小孩 XDDDDDDD

嗯 就繞繞繞 我家老爸繞錯路

繞進一個隧道 裡面暗暗的 有510公尺長

因為裡面沒有路燈 所以就開著車燈 

我老爸就傻傻的開著車 真的很暗

就算開著車燈 也看不道前方1公尺

就因為這樣 沒注意到前方有機器車

幸好提早發現就馬上煞車 差幾公分就撞上了

要不是我媽發現也許我們可能就死裡面吧 !!

或者回不來斗六 收訊是0格 ...

好吧好吧 我媽救了全家 大家從鬼門關裡繞了一圈

就這樣開往到目的地 ......

(織圍巾織一路的我 毛線沒了 XDDDD)




唷 下車 =ˇ= 烤肉 XDDDDD

一開始大家泡茶聊天 ...

慢慢的 椅子烤肉用具搬出來了 DDDD

我就坐在涼椅 等著大家準備好 !!!

我不是懶 = = 是因為接下來我必須背負著重責大任

我跟我老母 負責烤肉 =ˇ=

嗯恩 我老媽考的 只有 香.味 具全

而我考的 是色.香.味.具全

我不是 老王賣瓜 自誇自瓜 ...

而是  ...........

我烤出來的肉 是金黃色的 

哪像我老母 XDDD 都焦焦的

因為有分兩組 我家人自己一組

然後另一組都跑來吃 = =

都說:考的好漂亮 真好吃

= = 我都還沒吃到 肉都被搶光了

然後 他們就問誰烤的 !!

我老母就是 是我家千金小姐2女兒烤的

然後我頂嘴 XDDDDD 

"我很帥 不是千金小姐 這是我媽烤的 不是我不是我"

然後他們就約我 下禮拜他們要去山上烤 叫我一定要去 ....

我就知道 = = !!

然後呀 我老爸因為吃太多了 就吃不下 XDDD

然後再旁邊一直看我烤 = = 

然後一直說 烤多一點晚上帶回家吃 CFFFFF


我很想說 ˊˋ 自己來烤 XDDD

我都沒吃到啥 XDDDD

肉到被搶光 = =

然後呀 烤到最後 沒吃肉的我 ... 就餓飽了

烤出來 大家都包起來咬拿回去吃 = =

只留下一盤 = = 當我家晚餐吃 XDDDDDD



唷  東西收一收 發現 烤了 5小時了 =ˇ=

全部集合到廁所 處理小便大便 XDDDDDD

至於洗手 因為我身高夠高 所以洗的到手 

洗好 就抱著從頭到尾一直看著我黏著我的咩咩去洗手 

(因為他身高不夠洗不到 XDDD 我好慶幸我洗的到 DDDD)



好吧好吧 上車開往集集 XDDDDDD


買了一些 梅子 DDDD

回家了 =ˇ= 再上車的同時 手機自動關機呵

再自動關機的同時 也開不了機 = =

不是沒電而是他真的壞了 DDDDD


 = =  ....

有點累 = = 一直烤肉 腰背好酸 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