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上線打文章 。。


所以用英打課來打文章 XD !!


幸好沒有被罵  XDXDDDDDD

哈哈哈 ~~~


目前時間: 12/07 禮拜五  
      早上 10:30


唷 今天我家老婆也許回來住我家

為何我說也許捏 ? 

因為明天是北港活動日 

然後北港的就印了大德啦啦隊的海報 !!!


搞到現在 害啦啦隊要去那裡表演

但是啦啦隊的女生很多都去術科丙檢了

所以只剩下兩個女生 

1個就是我老婆 另一個是學姊叫牛奶 !!

ˋˊ 可是我老婆堅持不去 。。。。

而且他的眼睛不能一直曬陽光 。。。

ˊˋ (有原因的 我不想說 。。)


所以我都很擔心 !!!


我真的不希望他去 因為他去了 就不能來我家住 

要住學校 ˋˊ 我真的真的很無奈

學校為了榮譽不折手段 。。。。

想到就很不爽 !!!!!

如果他今天來住我家 那我就可以跟毛一起出去了 !!!


最近要校慶了 恩 !!! 很多活動 又要忙了 =ˇ=

天呀天呀 XDDDDDD !!!! 

哈哈哈 有種想打人的FU



最近呀 跟學姊處的很好 他們的很照顧我 。。。

不錯不錯 XDDDDD 很喜歡她們 !!!



我跟我家老婆 關係變的很微妙 

他不在對我兇了 現在會ㄋㄞ我 -////-


哈哈哈哈 !!

給我有種大男人的感覺 XDDDD


今天穿制服 大家說 = = !!

"流氓唷 !!" 

"陽光女孩的感覺 但是走姿很屌 XDDD"

"陽光流氓要打架了 有架勢 = ="

幹 。。。 天呀 我失敗了 XDDDDD

我的形象毀了 = =

ˋˊ 唷 還是很在意我家老婆的事情 !!



現在是我家寶貝坐在我旁邊 。。。。


說到寶貝唷  XDDDD 他也是陽光女孩啦 !!


說到寶貝  XDDDD 我好像不只她一個 !!!



好辣好啦 我就不多說了 

寶貝要我認真打英打了 他要跟我比賽 XDDDDDDD


該死 他打好快 !!! 

我輸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