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啦 很早起床 =ˇ=

然後呀 就打電話叫老婆起床 ...

掛完電話後 榴槤就打給我 說要來我家看看 !

然後呀 (省略...)



嗯恩恩 !!

之後去肯得基坐 等大家到期 

唷 我跟老婆很親密的在等人 ...





不過呀 XD  到期後 

阿平居然說要去買菜頭 

上次買拖把 

這次買菜頭 

那下次該不會買馬桶刷吧 ?



天呀 XD 他唷 真是有夠瞎 !!!


之後就去錢櫃 開小包廂唱4小時 ..

我只能說那裡很爛 XD !!!

歌少 然後麥克風又爛 ....



之後我還是繼續跟老婆親密 ....


哈哈哈  今天過的很高興 而且很幸福 ...


榴槤跟阿平和旭全 跑去夾娃娃 有沒有搞錯呀 ?

留我跟我老婆 巴辣在那邊獨自唱歌 XD

之後我懶的唱了 把我點的歌 通通都給巴辣唱 XD

15-20手 XD !!!

我就在那裡跟我老婆親密 XD 哈哈哈 !!!

親密最重要 XD

等了很久 榴槤她們終於回來了 !!

然後捏 就很嗨辣 !!


謝金燕 - 叉燒包 
      練武功


月牙灣 還有老歌 XD 火鳥 ..... 

很多很多 =ˇ=

呵呵喝  阿平唱的很猙獰 XD

而且還在靠邀 

(用哭聲唱歌 說阿平妳瘋了 還真沒錯...)

阿平呀 妳唷 真是有夠瞎 不過妳瞎才好 XD

因為瞎 是妳的特色 .....


還有還有 .... 榴槤 買蛋糕唷 !!!

我送他原子小金剛的存錢桶 !!!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



然後呀 =ˇ= 我懶的打了 ......




今天陪榴槤買車票 陪巴辣買火車票

最重要的事 陪我老婆等車 =ˇ=

嗯恩 哈哈哈 遇到好多人 !!!


唷 ˋˊ 下禮拜 =ˇ= !!!

下禮拜是重點 XD 哈哈哈阿 !!


唷唷唷唷   晚上要陪老毛逛街 !!

嗯恩 XD !! 還是麻吉吧 ?


呵呵痾喝 =ˇ= !!!!!!!


嗯 老婆 我很愛妳


  榴槤 巴辣  阿平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