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很高興 !!

因為呀 我去接我老婆 XD

而且我老婆還叫我起床唷 =ˇ=

起床後第一個聽到的聲音 就是我最愛的聲音 -///-




嗯恩恩 她她她 陪了我一整天 XD

嗯 "去醫院看脊隨 XD 最近腰痛啦 !!"  





唉唷 然後看完 她就在我家陪我 

幫我按摩腰部   因為腰很酸也很痛

然後老婆還幫我按摩肩膀  XD 因為我的肩膀也很痛 !!




=3= 很高興的一天 !!

之後她又陪我唸書 

又陪我睡覺 還抱著我睡 !!





呀呀呀 !!! 今天真的很高興 !!

有不錯的進展 XD 我愛 .... !!




把握妳給的愛 品嘗妳給的一切

我想一直都陷在這段愛情裡

希望這段愛情裡只有我和妳

不想放掉妳只想好好對待妳

 因為妳是我的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