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無奈 .... 

本來相信你給的一切

大家的論語中 我懷疑了起來



妳真的愛我嗎 ?

還是我只個被依賴的而已 ?



妳給的一切 大家看不到 

大家所看到的 是我給你的一切 

這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疼妳太多 也愛的太過分

讓大家懷疑起妳跟我的愛 ....



也許 愛過火 走火入魔

可是妳卻給我讓我想振作的決心

妳的一字一句 妳的關心 妳的哭泣

讓我心疼難過了 使我放不掉妳

也讓我不想忘記妳 .....

愛太多 通通給妳 

是愛要靠近妳 是我不能控制自己

現在的我越陷越深 陷在我跟你的愛情裡

我真的真的想一直愛妳 不想沒有妳

如果沒有了妳 我會變怎樣我不敢想去想






說好了一輩子 所以我想給妳我所有的快樂了

我們的煩惱就丟一邊 ....

太疼妳也許是種錯 但我願意為妳犯錯

太愛妳我錯更深 因為讓我摸不清自己

但現在我傻了 很多事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要妳給我的一切 

讓大家都看懂 認同 

不想在評論中 出現我跟妳的愛情評點

我想跟妳做到彼此都相信 

更想跟妳一起做到大家都相信 


我想讓妳待在我身邊是愛的感覺

而不是依賴的感覺 我.....






說  愛太瘋 也錯也是對

   摸不著自己 是對也是錯

    
          太愛妳 很多事我不想去管

          我只想好好把握跟妳每次的一切 

  

---------------------------------------------



當彼此有了新歡 請記得問候我一下

我會放手讓妳自由 

我會讓妳生命中沒有過我 ....

 





我愛瘋了 我愛傻了

我情願為妳付出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