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妳妳 禮拜五住學校  = =

我很擔心妳在那會著涼或發生意外

"妳知道我很想妳嗎 ?"

我我我 心都定不下來 

坐在電腦桌前 心是荒的

我的心情遭透了 

因為妳我變的好焦慮

感覺跟我說 妳一人在外面 讓我不安心

我我我 都因為妳 ˋˊ 變的好荒急

好想好想 趕快見到妳 聽到妳的聲音 

很怕妳真的有意外 妳一個人在外面

要是出事怎辦 雖然有學姊在那邊 但是我還是不能放下心


昨天跟妳聊電話 聊的很想哭 ...

不過還是哽著這種心情 繼續電話內容

我真的很想去那裡陪妳 但是我老母不答應 

"老婆 抱歉 我不是不想陪妳 而是沒辦法陪妳 原諒我好嗎 ?"





今天晚上 我過的不是說很好 

     也睡的不太好


滿腦子都是妳 都是身影

喝個妳給我的葡萄酒 我熱了 XD

整個人 都是膩想妳的 =ˇ=



老婆 我很愛妳唷 !!



昨天幫妳縫紐扣  縫的好晚好晚 

因為我答應妳 一定要搞定妳的衣服

我我我 被刺好幾次 =ˇ= 

不過這是值得的 ...

我有把我100%的純天然的愛 縫進去

縫了好久 我成功了 成功後 =ˇ= 我一直在想妳

抱著妳的外套 我終於入睡了 -////- !!



很想妳 很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