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上雖然是合班 但是你們有想過

在同一個班級 就是同一個心 同一條船嗎?

你們做不好 !! 

別人罵 你們不爽 好好的說 你們也不爽 

那你要我怎樣做 你們才會爽 ?

我 曉靜 育琪 榴連 東東 導A 副導 。。。

都在努力為班上付出 。。

但是你們給了我們哪些回報 

我看到的是 "慢慢墮落的景樣"

講你們不聽也就算了 而且也不配合 不配合就算了 還意見很多

你們還真大呀 !! 

這個班級不能因為你們這少數的老鼠屎而像一盤散沙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們才會良心發現 !!

我總覺得 有些人好像很喜歡玩內鬨遊戲 !

= = 以心理學來說 這是"忌妒"



我們班是很多老師看好的資優班 

嘴上是資優班 但是真正資優嗎 ?

這次我們輸一餐乙 很多老師對我們班改觀了

重看不重用 !

你們知道一餐乙老師為何要"ㄉㄧㄤ"我們班嗎 !?

就是因為他忌妒我們班 !!

我們不輸一餐乙 所以他們老師越是白目 

我們越是要堅強 懂嗎 ?

我很想很想 跟你們些人說一些事 !!

但是有些話不能說出口 ˊˋ 

越是後面的路越難走 越是堅強走起來越順利 !

時間一久 "路長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班級是大家的 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想說了 。。 該說的我也說了 !!


重點是   - - - - -


         (往下拉吧 !)






    你們能團結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