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ˋˊ 

我該煩的事情很多很多 !!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

其實我呀 表面開朗 其實也是有心事的 

班上的事 自己的事 大家的事 很多很多啦 。。。

我不想把我的煩腦分擔給我的老婆分享 

但是我想幫她分擔煩惱 !!!

這就是愛吧 XD !!





很多事要忙 很多事要煩 !!

ˋˊ 我真不知道 我該如何面對了 !!

但是我高中了 就該學著獨立吧 

學著把事情找個最簡單的方式解決



老實說 最近課業壓力很大 =ˇ= 

因為在趕進度 XD 

不過呀 我相信只要我肯用公肯讀 

我相信 我會通過這障礙 XD !!




=ˇ= 最近很窩心的是 

學姐也會幫忙想辦法 XD

就想姊姊照顧妹妹一樣 。。。





老實說 導A最近壓力很大 
  
我不知道 如何怎樣才可以幫他分擔壓力

雖然很多人說我們班很團結 #

但是這是"表面的團結了"霸了

ˋˊ 嗯嗯 想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