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因為我很忙 

最近及時通怪怪的換我懶的打狀態


親愛的毛兄>>>妳過的好嗎 ?

親愛的梨子>>>妳過的快樂嗎? 




我的寶貝老婆 =ˇ= >>>  24小時無打烊的在想妳 =ˇ=






最近晚自習 我都在自拍 

謝謝"璇"的幫忙 !!

妳的相機好玩 =ˇ=


嗯恩恩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說很好 ˋˊ

很該死 = =



嗯恩恩 大德的學姊都很照顧我 XD 而且都很好玩 


= = = = = = =



最近我醫藥費開的特別貴 =ˇ= 

嗯恩 還去移骨 XD !!

很痛 =ˇ= 恩恩恩


要把舊鞋丟掉 買新的 =ˇ=


(醫生說的 有某種原因我攬的打)


= = 跟 "一餐乙"的尬起來了

很多事都要互相比較 =ˇ= !!

他們很團結  哪像我們班 XD



哈哈哈  最近又有班季排球 = =

幸好我候補 因為我腰受傷 =ˇ= XD



唷喔  冬天了 !!

學校的制服褲終於發了 =3=


我還再收集陽光女孩的照片 =ˇ= 


>>>> 廣播:  相機中 要是有我在陽光女孩中的照片
            請傳給我 或通知一聲 =ˇ=

          我需要那些照片 !!!






學校在趕進度了 聽課聽到"霧煞煞"  我懶的聽

 我的頭淤清了 很痛 ˋˊ 很該死的痛 ˇ



囧 最近詞窮 XDDDDD



   >>>阿平收集衛生棉  

 原因 >>> 他在收集各種顏色品牌的衛生棉

我有捐供 XD  我們班女生很熱情唷 DDDDD

 他書包裡都是衛生棉 XDDDDD

  在安檢書包時 老師錯愕 XD 哈哈哈






唷   =ˇ= 我的腳腳 還脊椎 還有背骨 嚴重受傷 XD

   原因 長久運動下來所累積的 =ˇ= !!!


   會酸會痛  =ˇ= 最近我還有血光之災捏 !!



  我老婆又在忙啦啦隊的事情了 =ˇ= 我很無奈 !!

  我就靜靜的等他忙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