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妳打的文章
因為我看了妳的網誌


不管多累多煩多不爽
那些心情就都不見了


妳很不喜歡我睌自息
我知道妳這種心情


但是妳忍忍吧 !!
就乖乖在家等我電話

我知道妳孤單的心情
但是我就讀升學班

所以很抱歉 
讓妳寂寞了

但是我答應妳
有時間的話我就會一直陪妳


我會彌補妳那些不能陪妳的時間
但是只要妳不嫌我煩不嫌我吵

我會陪妳直到永遠好嗎 ?
妳就乖一點多忍一點 !!

我我我我我說到做到 ˋˊ 
我很愛妳的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