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10:30 
到了斗六台西客運站

=ˇ= 跟老朋友約好了
而且老婆也要去那裡等我

說好了要一起去虎尾
慶生我的生日

去野宴 XD 
到了 到了 我到虎尾了

跟老婆見面後 
我們一行人就去找野宴

很該死的是 貴死人 !!
1人 399 !!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在烤肉時服務人員就看著我們在烤和吃


很瞎唷 !!
而且我瘋了 !!


店員一直看著我們傻笑
因為我做很多瞎事


不過很感謝毛 
他幫我慶生我的生日

我答應我會帶你們去唱美樂迪
不過我要存錢 XD


不說這個了  
吃完後我就去看鞋 !!


嗯恩恩 都沒一個我喜歡 
很該死 !!!!!!!


反正今天很高興
跟老婆一起玩


之後到了肯德基
跟老婆親熱 XD


(親愛的老婆 
 妳別哭了唷
 我的眼鏡壞了
 沒關係辣!!
 只要妳別離開我就好了 !! )




唉呀 反正就玩的很瘋就很累
晚上就別說了 ....


回到斗六繼續續攤
去夜市 !!!!


有人再跳舞募捐

我累了 晚上的我很沒精神
因為我累了 XD


不想打了 XD !!!!
晚餐沒吃 ˊˋ 沒錢錢 




-------------------------------------------------


謝謝兄毛 捐的豆腐 =ˇ=
雖然天氣冷了 兄毛妳就別吃太多
免得發胖 =ˇ= 注意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