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時 

東西準備好 準備出發 台南十鼓南瀛

很興奮 因為我愛打鼓 XD

去到那 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還要步行個10分鐘 

幸好我有體力 XD 

為了看到打鼓我非堅強不可

嗯恩恩 還有其他的很多很多

但是我都沒興趣 XD

到了那裡 小逛一下 然後到劇場等節目開始

嗯恩 在等節目開始的期間 ....

我發現 很多小女孩一直看我 

然後我看回去時 

那些小女孩都會說:
         那個可愛的哥哥在看我了唷 !!
          (然後對我笑)


天呀 ˋˊ 原來我身受小女孩的親賴

嗯恩 表演開始了 好震撼 因為都說日語 XD

 日本的鼓隊 到這表演 !!!

 也有跳舞 XD !! 我喜歡日本的舞蹈

 因為很美 XD ............


然後呀 換台灣的鼓隊上場 

我完全沒興趣 就去7-11覓食

哈哈哈 邊抓頭髮 之後後面都一些小女孩一直看我

好點呀 XD !!!! 然後我穿起外套帶起帽子

嗯恩恩 做人要低調 XD

7-11 的東西 都被買完了 XD

我沒吃午餐 XD 好餓好餓 !!!

隨手買了飲料出去 =ˇ= !!!

唷 再到處亂走 後面都人一直跟我 !!!

結果是 日本穿和服的舞女 她很可愛 XD

然後跟她握了手 她也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日語

我就笑笑的回她 =ˇ= !!


之後趕快閃人 ......


嗯恩恩恩恩 嗯恩 好多小朋友唷  XD

一些小女孩對我傻笑 .... 

我看起來有那笑嗎 ?? 還是 我長的很好笑?

算了 不鳥了 我跟家人就回家 =ˇ=

半路到了 東山休息區 

先小吃一下 在小廁一下

這些休息區給我的感覺不錯  很乾淨

然後我媽買了一些甜甜圈 

 那甜甜圈很貴 =ˇ= !!

 買不到10個 就要 快$400

 貴死我的毛 XD

 唷 好想帶給我老婆和毛.雞吃 !!

 不過那個不能放太久 可惜 ˊˋ 失望了一下 !!


 今天 心情起伏 很大 !!


 沒刺激到  每天都要刺激一下才好玩 XD 




 好想老婆 晚上要出去吃 我老媽子說的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