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下課 就是要去看醫生

跟老師說一聲後 跑去老婆的班級路隊下課

=ˇ= 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XD



不過 就這樣 在旁邊陪她 !!

座校車回到家 .........

我老母就趕快帶我看醫生 

醫生 他問了我很多問題 !

不過呀 重點是 他有用超音波幫我照腎臟 !!

很癢很癢  但是很痛  生不如死 XD



然後呀 他說 我的腎臟發炎了 然後腫起來了 

現在呀 我的腎臟好痛好痛呀 XD

=ˇ=  然後他說要轉診 到嘉義大林

 XD 好屌呀 !!

嗯恩恩恩 !!! 慈濟 =ˇ=

聽他說 要我打"螢光劑"

= = 那是啥 ? 

螢光蘋 

所以下午我要請假的 都掛好病單了 

= = 哈哈哈 等我身體好了 

我又是一條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