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轉至診到那裡看醫生

藍仕凱 醫生他好玩 XD 

唉唉 我在那裡等很久 終於等到我了

然後再在照一次超音波 

醫生說 腎臟發炎的狀況有比較好了

但是呀 他說要進一步檢查 所以下禮拜二還要在去一次

然後他開的藥是"瀉藥" = =

嗯 要打螢光劑 XD

然後呀 三餐要吃清淡的 我受不了 !!!


ˋˊ 該死的病 

我不想病到後來洗腎 XD

還抽血 "針" 還真是他馬的大

抽完整隻手都癱瘓了 沒力

現在已經淤青了 XD 

呀 很多複雜的程序 我懶的打

抽血的那隻手很酸 很痛




        慈濟好大 我還迷路 XD !!


-----------------------




不打了 我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