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 XD 兩天一夜 

嗯 不錯不錯 有三個學姊一個學長帶我們這班

他們很嗨 XD 很高興 有這麼好的學姊來帶

不過呀 一開始男生都不嗨 但是後來大家漸漸團結起來了

不過呀 忙陽光美女的事 所以害我兩邊跑 很忙很忙

膝蓋在痛 XD !!!

嗯恩 早上的活動 我幾乎都沒參予到因為要忙陽光女孩的事 

我再班上神出鬼沒 = = 一下去陽光女孩 一下是新生成長營

好忙辣 ˋˊ !! 不過可以看老婆一整天

還可以吃到她做的晚餐 XD !!

(大家抱歉 因為我自己的事 沒有參予一些活動 !!)

嗯恩 我還是幫了一下搭帳棚這件事 XD 好玩 !!

然後呀 !! 又去忙陽光美女的事了 !!

ˋˊ 氣死我 !! 忙到自行處理晚餐的時間 我才忙完 !!

嗯恩 我是去那裡吃的 不是幫忙煮 XD

(阿東 你煮的菜好吃呀 !! 星誌你煮的也不錯 !!)

然後吃水果 XD 還跑去我老婆那裡鬧 .....

不過呀 能陪他一整天 忙也是值得的 !!

ˋˊ 恩 導師說吃飽的人就要上樓化妝 

因為我們班飾演話劇 所以呀 主角的裝都要很誇張 

我有擦口紅.和話粉底唷 !! XD 變的好**

晚會開始時 我老媽來學校參予活動 =ˇ=


然後呀 我們班是第一個上台的班級 而且找不到適合我要穿的海灘褲

所以我要穿四腳褲上台 XD 學姊一直偷拍辣 討厭辣 XD

不過因為我第一腳色是女僕 所以我要穿裙子上台

然後她們一直說我很可愛 也一直偷拍

到了第二個腳色 我就脫掉裙子馬上換裝成病人

四腳褲 小粉衣上場辣  大家尖叫連連 XD

我媽看到 XD 哈哈哈阿 不知道她那時反應是啥 XD

之後演完了 .....

ˋˊ 唷 ˋˊ 其他班也的很不錯 但是我懶的看 

然後呀 ........

要去卸妝 大家的妝都很難卸 洗了好幾次臉 還是洗不太掉 

就穿這戲服 到處亂跑 (小粉衣 和 四腳褲)

就有人在那說 : 小姐妳穿的不錯唷 

= = 無言 !!!




中間我就跳過 XD



晚上入帳棚 =ˇ= 我偷跑去老婆的帳棚睡 然後 我睡不到2小時


就這樣跟她一起到天亮 XD


嗯恩恩恩 !!! 


你們就繼續看下一篇吧 !!!


 
     標 :    陽光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