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女孩要集合是化妝 = =

我就去集合化妝

嗯恩 先被學長抓髮型 髮型很視覺 很酷 

然後老師就叫我先去換表演要穿的衣服

換好了 老師就帶我去給學姊化妝 = =

嗯恩 她幫我修眉和畫眼線 = = 天呀 然後把我畫成好自然的白


我怎人個就是 "視覺" 很像玩搖滾的 XD


嗯恩恩  然後我先去閃去集合辣 XD

沒想到 ˊˋ !! 一大堆人找我拍照 = =

嗯恩恩 陽光女孩 第一項要先表演才藝

我第一個先表演柔道 然後在中途在跑去換裝 再來唱歌 

很趕很趕 所以我就很急辣  很快的 我的表演結束了

"很感謝我們班上同學和學姊們 這麼努力替我加油"

結果呀 發現其實我的表演不怎樣 其他人都比我好 


結果很怪的 走台步 很該死的一直走 !!!


還要一直站 腳酸死了 膝蓋痛死了 該死 * !!

很多學姊都表演的不錯 

但在這裡我不方便公佈名子 !!


                 我就直接跳到最後好了




公佈成績 我第五名 !!

 一年級只有我入選 ...

 其他人都很努力 這獎是大家的 !!


其他名次的名子 我不宜公佈 !!


嗯恩恩 反正就很嗨 .... 


我懶的打 我快累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