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點多 我打給親愛的老婆 !!

但是才聊一下 就換她打來了 =ˇ= 


從昨天開始11點多 聊到半夜3點多


好爽唷 !! 而且答應她 要帶她去看鬼片 =ˇ=

好高興 XD 但是剛剛9點多時他又打來 !!!

跟我說 "睡ㄧ覺後 她把聊過的內容都忘記了"




氣死我 ˋˊ 但是還是要帶她去看電影 

然後然後 我又唱歌給她聽 "熱帶雨林"


=ˇ= 她很愛聽我唱歌 XD


 我很想聽她唱 但是她都不唱給我 !!


 她晚上看電視 我陪她聊電話 

 而我就安靜躺在自己的床上 陪著她聊 !!


 只要鬼片預告片 她就尖叫 =ˇ= !!


 哇 可愛捏 XD !!! 好可愛的老婆 !!


 -*- 不過呀 3點多 她就被我逼上床 !!

 她有講故事給我聽唷 好高興 雖然故事很瞎 XD

 =ˇ= !!



      很愛妳唷 我親愛的老婆 !! 



 ----------------------------------------


  我發誓 :




        我不會劈腿 不會亂看咩 不會亂虧咩 

        不會罵髒話 不對妳說謊 不會拋棄妳


        我要一輩子照顧妳 我要跟妳一直在一起
  
        我要當妳的大暖爐 我也會當妳的代步機




       只要妳能愛我一輩子 不管付出多少我都願意


       我也會愛妳一輩子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