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跟老婆在一起

應該說是 整天都是跟他在一起  !

在這寒假想了很多事 也看開了很多事

更是知道了很多事情

有時 放寬心胸 也是很好的

=ˇ=   !!



很多很多事


更是有很多是我沒去完成

大部分都在家當宅女 

因為不想花錢 我沒摳摳了 !!!







好吧好吧 !!


我也辦新及時了

要的嘛 ~ 留言吧 !! XDDD



也許我埋了很多很多秘密在心理

也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

因為我知道 很多人不可靠是不值得相信的人 

更是有很多人不是真心的  =ˇ=

洩漏秘密的元首 XDDDD

但是我永遠相信我選擇的那幾個人

因為他們是真心的朋友





你說是不是呀 巴臘 ? 榴槤 ?




毛兄 梨兄 ? 是永遠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