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真正對的那個人 - - - -

         愛著在懷裡的小綿羊 - - - -

         想著專屬跟妳的世界 - - - -




- - * * - - * * - - * * - - 



再等幾小時快一天的時間 

就可以跟妳短暫的在一起 

而我的心充滿期待#興奮

好想好想跟妳膩在一起

這天 考完心情有放鬆的累

今天 對妳的心情雜亂不堪

現在 就在等著期待的明天

也許 後來我妳會過的快樂




我愛妳 所以我不會放掉妳

愛了妳 所以我會珍惜著妳

想著妳 滿腦的愛意衝上來


嘗著妳給我的滋味 

我的身體做了反應

我的心則蠢蠢欲動





好愛妳 但是對不起

兇了妳 我的心在流血了

讓妳哭 我的心揪了起來







老婆 答應我 !!

不管發生甚麼事 ..

都不要離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