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寒假 我好像成了小大人

懂得幫忙家裡 懂的顧小孩了

也學到一些啟示 多董了一點思考 更是知道一些道理

=ˇ= 這 ....



我知道我都沒來打網誌了 =ˇ=

但是...在幫忙家裡做事 沒空

再花時間陪老婆 沒空

網誌也許不必要  XDDDD


哈哈哈 最近又跟老麻吉聊了很多事

又學到了一些事情 重複想了想

過濾了很多 才知道 =ˇ= XDDDD

"人心險惡 人情脆弱"

人生大道理

路遙知馬力 日久知人心

知人知面不知心 誰知道表面上的笑容是真是假 週遭充斥著虛情假意 庵我怕怕

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好 

人有時是很自私的動物.會因自私而有意或無意的傷人

不管是在學校或社會中 總是會有一群群的小團體

惡人會有惡報的 !! (以上也有看書學的 !!)

剛剛又加上我老姐的教化 XDDD

=ˇ= 我董很多了 不能太相信別人

囧 看多了 聽多了 !!

才知道 人性險惡 !!

街下來的事情 我大概不會像以前一樣笨了吧 !!

XDDDDDDDDDD




用心看世界 XDDDDD

=ˇ= !!

我要開心過每一天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