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身體部是說很好 !!

一直咳 我的抵抗力 漸漸走下坡 !!

2年沒感冒了 這下子突然的感冒讓我很難受

= = 我也不確定 因為我只有一直咳 

沒有流鼻水 =ˇ= XDDD



那天 。。。。 ----------------



跑800預賽 !!

然後我就一直跑 喉嚨就乾乾痛痛的 !!

跑呀跑 XDDDDD

只有輸給體育班的和學姐 !!

然後跑完 就坐在很涼的地方吹風

然後呀 就開始咳了 !!!


是因為跑800時喉嚨很乾 ?

還是因為涼到了 ??????


未知數 。。。



現在又在變天 我國中受傷的地方

"骨折"的腳板 現在很痛 

都腫腫的 。。。。


很後悔當初 明明受傷了

醫生也交代很清楚 

半個月內別跑步 。。。

但是那時我還是免強自己去練柔道

去跑步  沒辦法比賽要到了 !!


或許 當時我不該逞強的

現在導致我 變天時腳都很痛 !!

我不知道 我的骨頭到底有沒有復原

知道這件事的人 都知道 。。。

我受傷的那隻腳跟正常的腳 

腳板不一樣了  !!!


唉 或許吧 現在也許好了 

我可以跑跑跳跳 

但是那個傷那個痛 我永遠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