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人去嘉北的耐斯松屋

本來是要去我老婆家的 但是我媽要帶我出門所以不准

囧 那裡都是高檔貨

不過東西還不錯啦 我打算過年去那消費 XDDDD





再那裡 少說要花一千 XDDD

對呀 我老爸還玩一下賽車 東撞西撞的 笑死我






下禮拜一 XDDD

跟他要在家裡看電影

我不出門跨年  所以別在約我了 !!!


還有特別來賓 "毛" 


哈哈 !!!

明年的第一天就跟他在一起 =ˇ=

高興啦 !!!


好期待那天 =ˇ= XDD


現在想起來 我就好興奮

等等等等等 等那天的到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