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男孩一定要害羞

夠啦 夠啦 Boy ~

今天跳了5節的舞 = =

然後又跑了 6圈操場 然後又一直衝刺 ...

下禮拜一預賽 所以要多練習 !!

我打算保留實力 XDDDDD

慢慢跑 有進決賽就好了 =ˇ= DDXX

等到決賽那天 我就得個4.5名就好 XDDD

做人要低調 XDDDD

好唄 =ˇ= 我就盡力就好 XDDD 

我的大腿 已經殘廢了 哈哈哈

鐵腿 = = 鐵腰 X(:鐵懶趴 XDDDD

今天跳的舞是 走樣少年 ...

然後運動會進場的表演就是跳舞啦 !!!

先找幾個人練 然後在回去教其他人 =ˇ=

我就是被抓去練的那個其中之一的人

現在我只要聽到那首歌 我就會隨歌起舞 XDDD

):平呀 XDDD 你真棒 !!!(


經典的表情 =ˇ=

阿平說 : 表情要很賤 XDDDD

跳到自己都快笑死了 跳到後來都快麻痺了 ...

嗯恩恩 算有進步吧 !!




前幾天聽說宿舍又老鼠 =ˇ=

他們為了打老鼠酒熬夜 

昨天有打到3.4隻 

總共有 .... 5.6隻吧 !

很噁心的老鼠 都在床上尿尿還大便

還不都是因為屋頂破洞 然後老鼠跑下來 ...





下禮拜一就有絕招要出現了

黏鼠版 + 老鼠藥 = 死亡



班上最近發生很多事吧 !!

嗯 不知道怎麼說 ....




跳舞 熱血吧 XDDDDDD

這是平的功勞 為他掌聲吧 XDDDD




唷 =ˇ= 下禮拜要考電腦題組和文書 !!!




今天我家老母 要帶我去買手機 !!!

嗯 很棒 而且我的手機被我拆掉了 !!!

電路板 螢幕 XDDDD


手機的內在 =ˇ= !!!


唷 !!  今天還真累呀 

不過跟 巴蠟 榴槤 阿平  佳穎 

還有重要的班導  XDDD 過的很快樂  !!





今天又快樂的一天 

我們要感謝飛天小女警 XDDDD



熱血吧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