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不管辣 我很想妳辣


   我一定要學會坐公車 =ˇ= !!!

  
   要是學會了 假日就可以每天找你了 !!!


   真的好想妳唷 !! .(ˊˋ).

  
   我我我我我我我 一定要學會坐公車 @@

 
   我發誓 我沒學會坐公車 我死不瞑目 !!


   老婆 ~ !!! 我有話跟妳說  ...



          往下拉吧 !!













































          
 
               老               婆 



      


            我         愛          妳






                    啵 ~ !!
 




  



   妳也要愛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