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
  討
   厭
    妳
     參
      加
       啦
        啦
         隊
           !!





每次教官說 啦啦隊集合 

我的心情都是酸酸的 !!

想到妳每次因為啦啦隊而不能陪我 !!


就很痛很痛 。。。。

也很失望 !!


你參加啦啦隊

所付出的代價 

就是

我跟妳見面的時間少了

。。。。。。。。。。。。。。。


有時甚至一天才見過一次面 !!

這樣  讓我很想妳很想妳 !!


想到我都累了 !!



唷 。。。。。


ˋˊ 今天 我過的不是很好 !!


好像只有跟妳見面時候的我很高興 

但是每當望著妳離開的背影 。。。

心就痛了一下 

而我的情緒慢慢低落了 !!


ˊˋ 一直想陪在妳身邊


跟妳彼此的諾言 我不會忘記 !!

-----------------------



妳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在我腦中徘旋飛舞 


------------------------




我要振做 ˋ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