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


警察真多 XD !!






咖啡喝到肚子痛 !!




原因





卡布其諾冰咖啡 +  熱水果茶 !!






還有跟家人聊了很多事 !!



而且 .......



我媽說我幼稚了 

我爸說我白目了

我姐說我直接了

我弟說我暴躁了



唷 !!!!!




我變了 XD !!




算了  我要穩重 !!



嗯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



好多警察在巡邏 .....




很多台警車 !!



恐怖 !!



肚子痛 ˋˊ .....



拉肚肚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