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回家勒 =ˇ=

在她回公車站 在陪她等公車 !!!


高興 =ˇ= !!







今天我去夜市了 ..... 


跟 摳雞雞 和 毛毛



好久沒一起去了 ˋˊ !!!


不錯 哈哈哈 !!


我去那邊吃豬排 


不過才吃一點點 因為吃不下 !!


唉呀呀 ~


不小心幼稚了一下 !!!


我去完碰碰車 XD !!



跟毛毛衣一起坐一台車 !!!



唷 在那耍白痴 XD 哈哈  !!


我座車頭 毛坐坐墊

----------------- XD


老闆娘捏了一把冷汗 !!



而雞雞  她她她 當媽媽 幫忙拿飲料 !!!



哈哈哈哈哈  之後才逛第2攤後 !


我的錢都敗完 囧 ˇ 哭笑不得 !!



=ˇ= !!



在小逛了一下 !!   然後去公園坐 聊天 !!!




旁邊有愛心剪髮 飛兒贊助的人力 !!



我不小心給她看了一下正咩 !!!



因為有穿 雷絲 =ˇ= !!



嘿嘿嘿嘿   偷偷的看 XD !!



人超正 身材好 !!



但是手藝不怎樣   ˋˊ !!



雞和毛  捐了20元 !!


有愛心 真有愛心  =ˇ= !!




無聊回家吧 !!  依依不捨的跟雞.毛 分開 !!




沒想到 停電 !!  歐賣尬 !!


停電耶 * !!


沒有紅綠燈了 !!



而我就不小心撞了一個人 !!


(抱歉呀 同學 XD !!)


而且差點跟車子相撞 !!


之後一路飆車飆到家 !!


車程不用15分鐘 !!


爽呀  !!!!



一路冷到家 .....


好像感冒了   XD !!



今天真酷  !!


我還喝了 草莓牛奶  (是飲料不是A片唷 !!)




酷 ~ 好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