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做了一整天 本姑娘都沒休息
  肚子好餓 我要吃飯 !!」

此時巴姑娘打了一個大嗝
震驚現場圍觀之人 !!

巴「抱歉抱歉 剛才那個猛男
  射太多了 @@!!」

眾醜男「玉巴仙子 我們這就
    抬您去吃霸王餐!!」

(眾醜男=被玉女精經收服的)

眾醜男把仙床抬起來 雙手打直
把仙床舉的高高在上 衝往餐館

眾醜男「嘿咻嘿咻!!」

終於!! 到了
眾醜男把仙床丟向餐館裡
仙床直線飛入

"咻!!"
餐館門應聲而破

玉巴仙子則安然躺在床上
左手枕頭 左腳打直
右腳翹起 左側躺 !!

宛若神仙女下凡@@!!

店內客人甲「Oh~真是汙辱聖母瑪莉亞!
      我要打你!!!」(基督教)

店內客人乙「拉拉真主~我讚美你!!」(伊斯蘭教)

店內客人丙「一看就知道是媽祖娘娘下凡!」(道教)

店內客人丁「吾本六根清淨 見汝殺戒大開!」(佛教)

店內客人戊「比我強勁之醜!封你為新教主!」(魔教)

一次出現這麼多教 吃飯時機不保
(旁白:我看不用吃了)
情況之危急 盡請收看下一集
第十集!! 看玉巴仙子如何驚動萬教!!

玉巴pk眾教
獲勝者:還沒比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