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寧沉"的夜晚(寧靜又沉靜)
無吵雜聲 無叫賣聲 有淫叫聲

因為如此 半夜的蟲鳴聲是如此的清脆

"ㄆ一ㄚ ㄆ一ㄚ ㄆ一ㄚ.."蟲聲停 鞭聲響
悽慘的叫聲在夜裡旋環聲響

仙「阿~阿~阿~公子再大力點...我還要阿~」

公子「要去了!要去了...阿~」
     大砲聲響 精液滿天飛!

仙「哇!公子的精液好美味呀!」

公子「100元拿去 俺走了」

仙「公子慢走」

--------------------

說完 仙此時已累 躺床呼呼大睡
腳步聲 驚人的腳步聲

是誰在半夜不睡 遊沉在街上

男子「耶~有塊招牌 去看看上頭寫啥」

走了走 跑了跑 跳了跳 滾了滾 飛了飛
終於到了招牌前!!!

男子「疑!一次一百高潮為止」

這時仙 玉巴 被此男的聲音給吵醒了
仙仰望著頭 仔細打量一下此男子

仙心想「哇!又有生意辣 隔著床紗 不清楚
    還是趕快接生意吧!!」

仙手一出 拉此男進床內
只見此男身手一快 掏出袋內物品

男「妖孽 還不伏降在我照妖鏡之下」
仙「阿~ 我事先阿 不是啥妖怪阿 搞清楚阿」

男「屎!長的那麼醜 還說不是!」
仙「客官阿 不要這麼粗魯 老娘我來幫你消消氣!」
安靜的夜晚只聽到男子悽慘的叫聲「阿~~!!」





-------------2H之後







太陽漸漸升起 溫度慢慢上升
公雞咕咕叫起 美妙的早晨就這樣來臨了

仙「客官 你總共射了5次 總共一公升耶
  算你便宜一點 NT499 給錢吧!」
男「我乃道士 居然慘招不測 你要了我的第一次
  居然跟我要錢 要錢!我就給你吧!」

付錢後 男子哭著跑走了
男「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