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村裡發生一件大件
 
 村子被 流氓劉賤 偷襲

 父:小玉呀 !! 不要雞婆

   聽老子的話 關乖呆在家裡

   跟我一起強姦吧 !!

 仙:死老搞 別擔心 我這麼的醜
   
   他們不敢對我怎樣 放心 !!

 於是 玉巴 就跑了出去 !!

 跑了跑 跑到了市集 

 這時 !! 市集 亂的亂 雜的雜 
 
 劉賤手下:阿 !! 有鬼呀 !!

 劉賤:就算有鬼 我也不怕 !!

 仙:把那個淫蕩的老搞給放了

   我來跟尼這個人渣 PK

   有種就接受我的挑戰 !!

 劉賤:來呀 !! 就算尼是鬼

    也打不過我 !!

   說時快 那時快 

  仙已經將金剛鼻屎給射了出去 

  射中了劉賤的小雞雞 !!

 劉賤: 阿 !!

    好一個鼻屎攻擊

    抗我的利害

 劉賤使出 劍劍攻擊 

 仙:小事 !!

 仙使出了 連連鼻屎

 個個鼻屎 把劉賤的身體射成一個個的洞

 劉賤的身體 像個噴水池 一直噴血 

 這時 村名大喊 贏了贏了 !!

 這場 玉巴 PK 劉賤 

 獲勝者:玉巴 

 恭喜她吧 !!

 <請自由聯想... 此篇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