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考軟體丙檢的月考 !!


ˋˊ 有沒有搞錯 ? 


我在上網留言 還上即時聊天 !!


天呀 !!   我起笑了 XD !


拜託拜託  給個100分 !!


不然回去會被我 爸媽 群毆 =ˇ= !!


哈哈哈  這次月考其實我挺混的 !!



交完卷睡覺  自習課讀書 順便聊天 !!


哈哈哈哈 我太厲害的 !!!



我對某件事也感到驕傲 XD !!


這件事老婆知道 ˋˊ 。。。。



其實我也很厲害 !!!


-----------------------------


老師巡邏 我先閃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