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乖吼 !!


我不擅長說故事 所以 。。。。

我都說我親身體驗的故事 !!


不然我會努力 想很多很多故事給妳聽 !!


不過你要乖乖睡覺唷 !!  聽到沒?



=ˇ= 只要你喜歡 我都會嘗試 !!


不過要看你提出的事情 。。。。



脫衣服 打人 殺人 我可不做唷 !!!  

XD !!



最近我的手又開始毛了 !!


妳還是小心點 !!


隨時打我的手吧 !!!


唷 我好愛妳唷 !! -///-



嗯嗯嗯嗯嗯嗯嗯 !!


你生氣真的很可愛 我很愛 !!


雖然你常兇我  不過我很喜歡 !!

表示你關心我 !!



很喜歡很喜歡 。。。。 很喜歡關心我的妳 !


啵 ~ !


我不是大型垃圾 我是你親愛的老公 XD !!



我可是好好老公呀 !!


很想把妳綁到我身邊  把妳佔為及有 !!


妳是我的 XD 我不准其他人碰你 !!!


哼哼哼哼   !! 


最近我很不舒服 讓妳擔心了 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