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在一起的每天我都很開心 !!


也許就是懂得珍惜吧 !!


被妳吃的死死的滋味其實也不錯 !!

第一次被吃死死的 !! 



不過對我來說是很開心很快樂 !!






因為妳吧 !! 只要妳在我身旁 !!


笑容依舊在 。。。。。


這次 放更深了 !!


不想失去 。。。。 只想珍惜 





看到妳天真的一面 很純真 !!


呵呵 妳真可愛 XD 。。。



妳的小手手 我看了很心疼 !!


腫腫的 。。。。


以後會冷的話 來找我 !!


以後需要我的話 也來找我 !!


哪裡痛我就幫你呼呼 !!



哈哈哈哈  跟妳在一起越來越快樂了 !!



嗯嗯嗯   妳懂嗎 ??

(懂的話  就簡訊 或隱藏留言吧 !!)


很愛妳 哪妳ㄋ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