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 !!

下雨 = = 真是掃興 .... 

昨天看超級名模生死鬥8 超屌 !!

但是很多人原本好的個性 但因比賽的壓力而個性扭曲

很多參賽者都見不得別人好 然後在別人後面說壞話 !!

還是我的妮歌最好 !! XD !!



所以呀 名模生死鬥的冠軍 通常是 外在美 內在也美 而且抗壓性很好 !!

妮歌 他個性超好 !! 我被他著迷了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又好正 !!

我真的不知道那些壞心眼 知道冠軍需要的特質嗎 !!

從 1~7 的冠軍 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好個性 !!!

呀 ~ ~ ~ !!

嘎嘎 以直猛下雨 不知道在下啥小的 !!

昨天我家的健身器具 送來了 我爸就馬上拆封 然後搬自己房間 就把人門鎖起來 !

我爸很鴨霸 超自私 明明之前我媽就說一起用 他幹麻把東西抬去房間自己用 !!

超78 !! 

原本昨天我要去台南的 但因為下雨 所以沒去了 !! ˊˋ

挖勒 !! 連續幾天下雨 溪水暴漲 很多橋樑都塌了 真是悲哀 !!

----------------------------------------

8/23 要新生訓練 !! 又可能跟新同學 HAPPY 哈哈 !!

認識的人都不錯 但是我不知道 相處後的真正個性如何 @@

我對之前的 302 挺失望的 !! 希望這次不錯 !!

囧 !! 唉呀 !! 又在下雨蠟 = = !!!

該死的天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