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買新跑鞋

是我媽帶我去的唷 !!

=ˇ= 買了一雙 NIKE的紅色跑鞋 

這次我想穿看看紅色的鞋子 XD 




不娘不娘 =ˇ= 我只是覺得紅色很炫

還買了一雙皮鞋 XD 可以搭衣服唷 =ˇ=

其實皮鞋是因學校制服的要求 XD ~!!

=ˇ= "女皮鞋" 我買最便宜 XD

因為皮鞋不常穿  而且呀 我還要存錢去買其他的版鞋


嗯恩恩 XD !!


嗯 很開心 而且我猶豫很久到底要買哪雙 XD

很多我喜歡的鞋款  

所以呀 我買新鞋 新的來舊的去  

我要來丟鞋子了 =ˇ= "對不起 阿鞋 ! 你爛了我要丟掉你" 


其實是因為醫生叫我換鞋 因為他說我的骨頭在矯建 要把舊鞋丟到

這樣可以更快速恢復唷 XD


穿新鞋 我很高興  !!


希望 老婆會喜歡我的新鞋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