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官 : 陽光美女 下午 5.6節請到 地下禮堂集合


=ˇ=  要比賽了 全班都在替我加油 ˋˊ 不錯不錯 


副導 : ˋˊ 緦蘋  妳要加油 !!!

     別讓我丟臉了 =ˇ= !!!




然後整個上午都在練軍歌 =ˇ= !!!


我又曬黑了 !!!


重點是 我今天是帶白色的便服唷 XD

  加上我黑黑的皮膚 應該就很陽光了 !!




中午 我跟本班的人一起去換衣服 

   然後然後 好難穿唷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在正式派對或活動時 都穿的很好看 =ˇ=


之後 有人說話了 


廣播 :  陽光美女參賽人員  請到地下禮堂集合 !!



我感覺好刺激唷 XD   哈哈哈哈  很緊張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落魄的時候 我居然會緊張耶 !!



坐在那 很閒 所以一直找人講話 (都是不認識的)


彼此互相加油 =ˇ=  好溫馨 !!


還沒開始 因為我太無聊了  所以一直亂走 !!


學長就說 "妳穿的很帥唷 !!" 

     "好看唷 學妹 妳真古錐"


我就當沒聽到 然後快速閃到自我介紹的地點 
 

在自我介紹時 我忘詞了 XD  我也會忘詞耶 !! 


  好酷 ~


之後我從自我介紹的地點 移動到表演才藝的地方

我我我  猛重複看歌詞 ˋˊ !!


  學姊.朋友 猛替我打氣 那些人我都不認識 !!!

  不過我呀 還是很熱情的回應她們 !!!


快到我時  我心跳好快 好快 快到我要暴斃了 XD

 拿著麥克風  裝出一附 很穩 有經驗 不緊張的樣子


 
不知副導滿不滿意 !!! 


唱歌時的我  就在台上亂走  有動作 還在自嗨


底下的人 跟著我嗨 我們班在後面替我作陣 加油鼓氣


好高興唷 =ˇ= !!!





我再唱時 有聽到有人說 "黑  帥咩不錯唷"

            "張惠妹 唷 加油"


            "學妹 妳很棒唷 "

 

聽到很多很多 =ˇ= 很高興 大家都好支持我 !!




呀 等我回到休息區  學姊和朋友 都說 !!


  "妳表現的太好了 真大方呀 !!"


 (學姊"你們也表現的很好唷 !

  同學"其實妳表現比我好唷   !)


大家豎起大拇指 都說 很棒很讚唷 !!



 然後 我留下來 替那些學姊和同學 加油打氣 !!!

 幫朋友學姊加油完後 我就閃人 !!


 回到班上在練軍歌的地方 !! 


結果我忘記 我的CD 放在會場忘了拿 !!!

 
我跟老師說一聲後 衝回去拿 !!


 一回到現場 


老師就圍過來 都說 "妳就是緦蘋嗎 ?"

 我說 "嗯呀 !!"


 老師 "妳很可愛唷 !!"


 我說 "謝謝妳的誇獎"


 老師 "妳唱歌好聽"

 
 我說 "那是歌好聽 不是我唱的好聽 !!"


 老師 "老實說 妳很可愛唷 !!"


 我說 "老師 妳誇獎了 我沒妳好看 !!"

 
 我又說 "老師 我先回去班上了 !! 88 "




 吼 然後 .....

  學姊都在看我 ˊˋ !!



 很怪很怪 !! 好怪好怪 !!!


 唷 !!!


  衝回班上 練軍歌  !!



 懶的換回衣服 =ˇ= !!!


  操場上 有人在看我 ˋˊ !!


 我低著頭 因為感覺很奇怪 =ˇ=


 打鐘了  我回班上拿完書包 衝去找心愛的老婆


 結果她兇我 ˊˋ  好傷心好傷心 ......



 很沮喪的回班上排好 埃 !!!


 好想妳唷 今天一整天 我很少看到妳 ....


 埃 !!





------------------------------------------



今    天    很    刺    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sex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